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楠溪云岚顺利交付

发布时间:2017-12-19 11:35:3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8日记者获悉,我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楠溪云岚已正式交付,这标志着一个以养生涵心为主题,集文化、养生、度假、养老、旅游、休闲、文化交流、摄影创作、风情美食为一体的高端养生居住产品落地开花。

  11月28日记者获悉,我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楠溪云岚已正式交付,这标志着一个以养生涵心为主题,集文化、养生、度假、养老、旅游、休闲、文化交流、摄影创作、风情美食为一体的高端养生居住产品落地开花。

  楠溪云岚项目,做为温州市、永嘉县重点招商项目,从签约、挂牌到开工仅用了8个月时间。项目总用地面积86.06亩,计划投资额达7亿元,总建筑面积94529平方米。项目规划联排别墅、养生公寓两种物业类型,联排别墅105套,养生公寓597套,小区实现人车分流,地下车位515个,是目前楠溪江景区唯一拥有70年产权的度假养生产品。而该项目位于楠溪江大若岩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内,5公里范围内包括了陶公洞、十二峰、崖下库、石门台、永嘉书院、埭头古村、五星潭国家森林公园、百丈瀑等诸多景点。

  楠溪云岚建筑风格呈现中轴对称、院落围合、素墙黛瓦的中式风格,再现楠溪江古村落的风情风貌。深宅大院“几进几退”的布局手法,整体空间层层叠进、主次分明、有收有放、秩序井然,组团之间设置了近60米宽度的中央水景区作为分隔,减少相互间的视觉干扰,使得任何一间房屋均获得开阔的视野和最佳的借景。

  “楼盘的品质表现和地缘特色、景区文化完美结合、大小面积户型适中等特点,是我们当初购买的理由所在。”现场业主高兴地说,随着杭温高铁的加快建设开通,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会有更多的游客慕名而来,将此做为楠溪江旅游度假的胜地。

  据了解,该项目自带商业配套,专业商管酒店公司全程托管,其中近8000平方的酒店配套、5000平方商业中心,以满足所有业主全方位的个性增值服务。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