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文化体育界联合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7-11-29 00:23:57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南城街道文化体育界联合会正式成立,并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理事会成员和监事会成员。

  据悉,南城街道历来重视文体事业,今年以来,其不断加大基层文化“硬件”和“软件”的双向投入力度,创新载体、多方合力、多措并举,文化活动呈现蓬勃发展态势。截至目前,共有55支业余文化团队。为进一步砥兵砺伍、提质增素,今年共支出15万元专项经费用于聘请专业指导老师为基层文化队伍进行培训与讲座,全年累计培训以及讲座时间达200余课时。

  “文化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新当选的南城街道文化体育界联合会会长金秀萍表示,“成立文体联,是一种文化自觉,我坚信,只要全体会员齐心协力,一定能为永嘉的文体事业贡献一己之力。通讯员 谢冰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