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入全力冲刺阶段

发布时间:2017-11-29 00:23:56 编辑:周艺 字体:

  “准备好了没?”,“准备好了!”;“有没有信心”“有!”。这是11月27日下午大若岩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誓师大会上村书记和党员、村民代表的呐喊。住建、环保、城管等相关部门站所,纳入整治的四个重点村两委干部、党员、村民代表,以及施工单位人员,近200人参加本次大会。

  11月25日-26日,大若岩镇党委书记胡程远、镇长徐文渊、分管领导孙睿带队,周末加班加点、逐门逐户排摸出近300项整治重点,在誓师大会上分配任务清单,进行销号落实。会上,白泉、玉泉、银泉、大若四村纷纷表决心、亮承诺,表示将以必胜的决心和信心打赢环境整治攻坚战。会议最后,胡程远书记强调,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机遇难得,在最后50天的决战期,全体人员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变压力为动力,以“整洁、整齐、美丽、特色”为目标,力度加码、进度加快,全力冲刺。

  “四个重点村,12个冲刺专班,50天冲刺期......”,当下,大若岩镇正卯足精神,快马加鞭,全力冲刺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据悉,该镇是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第一批次达标镇,也是永嘉县第一批接受考核验收的6个乡镇之一。经过精心的谋划,确定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12亿元左右,涉及4个村、21个整治项目。整治行动启动以来,按照“一加强三整治”要求,对整村赤膊墙、蓝色屋顶、乱拉线、屋角地、污水管网、环境卫生等内容进行治理改造。并通过停车场建设、环境整治、景观提升等方面项目来推进,力争达到环境面貌全面改善,服务功能持续增强,镇容镇貌大为改观,镇风民风更加文明,社会认可度不断提升。同时实现镇区建筑风貌与楠溪江耕读文化传承相得益彰,生态景观与城镇卫生合体打造,城镇秩序与交通体系援手共进的宜居大美大若岩。(通讯员 董淑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