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接力“兰小草” 共筑“道德链”

东城街道全安村三十位村民自愿组成“兰小草”志愿者服务队

发布时间:2017-11-27 20:31:5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隐善”15年,每年2万元,逝世无人知,只知他留下一个诗意的名字——“兰小草”。“英雄可以无言,后人不能失忆。”

  “隐善”15年,每年2万元,逝世无人知,只知他留下一个诗意的名字——“兰小草”。“英雄可以无言,后人不能失忆。”“兰小草”精神如雨后春笋般在各地广泛传播着。11月27日,在东城街道全安文化礼堂内举行“接力‘兰小草’构筑‘道德链’”活动,紧紧握住爱心接力棒,逐梦前行。

  在文化礼堂里,志愿者们细细诉说着“兰小草”的爱心事迹,并跟着专题片《大爱无形》的镜头,带领村民们共同感受“兰小草”品行高洁的精神。村民们或若有所思,或交流感想,有的交谈着身边的好人好事,有的甚至表达了向“兰小草”学习的决心。现场,近三十位村民还自愿组成了全安“兰小草”志愿者服务队,庄重的在“接力‘兰小草’构筑‘道德链’”的横幅上签名字,定决心。

  志愿者们说,我们可能知识水平不高,但乐于助人;我们可能不善言辞,但淳朴善良,心中的“兰小草梦想”简单而纯粹。实习记者 吴南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