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卫计文艺晚会暨文化走亲活动进江边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7-11-24 16:52:0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营造浓厚热烈的氛围喜迎十九大,丰富农村育龄妇女的文化生活,助推新家庭计划活动,黄田街道特邀温州市星之光歌舞团于11月23日晚上在黄田街道江边文化礼堂开展“传播婚育新风·促进健康幸福”卫计文艺汇演暨文化走亲活动。

  柔术魔术、杂耍特技、小丑二人转,演出的节目闪亮登场,在场的村民们个个看的目不转睛。在五彩绚丽的灯光效果烘托下,歌伴舞《大展宏图》喜庆热闹,女声独唱《锦绣前程》优美动听,由国家二级演员带来的《西部放歌》更是节奏欢快、高昂澎湃。紧接着重头戏开场了,惊险刺激的柔术《高椅倒立》、杂技《空鼎》和特技喷火表演引得村民们倒吸一口气,现场叫好声一片;魔术、滑稽小丑和二人转表演看的大家捧腹大笑,掌声连连。小品《验血》、音乐快板舞《打击两非促平衡》将欢乐带给观众的同时,将婚育新风观念吹进了家家户户。

  此次文艺演出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道文化大餐,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扩大了卫生计生政策的宣传面和宣传效果,让更多的群众关注卫生计生工作,了解卫生计生政策,从而有效促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同时江边文化礼堂刚建成,该文艺演出也是江边文化礼堂的首场活动,迎来的当地及附近500多名村民围观。通讯员 陈苍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