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城西小学五年级段举行十周岁成长礼

发布时间:2017-11-24 10:54: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1月23日,永嘉上塘城西小学五年级段260多名学生,在老师和家长陪同下,在永嘉书院举行了以“感恩成长”为主题的十周岁成长礼。

  站在十岁的路口,身着汉服的孩子们告别稚拙的童年,迈入潮气蓬勃的少年时代。在主持人陈亮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认真地进行诗朗诵《站在十岁的路口》、《我长大了》。家长代表深情地对孩子送出了家长们的期望和祝福。家长们为孩子们认真整理汉服的衣领、袖口、伯带,一起体会我国传统的“先正衣冠,后明事理”的态度。

  成长礼上,我们不仅仅有成长,更要感恩。身着汉服的孩子们用深深地七次鞠躬表达了对家人、老师、同学、祖国的感谢之情。每个孩子成长足迹卡的封存,意味着孩子们在十岁之时告别幼时的顽皮,懂得更多的道理,承担更多的责任。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懂得父母的养育之恩,体会校园生活的温暖和快乐,感受成长的幸福。希望他们如成长宣言中所说的那样“一直快乐、幸福地成长”!通讯员 李青青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