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紧紧围绕三项任务 积极转变发展方式

全省金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23 23:48:3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3日,全省金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分析金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金融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县领导姜景峰、林万乐、来涛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11月23日,全省金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分析金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金融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县领导姜景峰、林万乐、来涛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积极转变金融发展方式,健全现代金融企业制度,完善金融市场体系和地方金融监管体系,优化金融生态,保障金融安全,加快建设金融强省,为“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强大支撑。

  会议强调,做好金融工作,加快建设金融强省,最重要的是要牢牢把握服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这一核心要求,牢牢把握服务实体经济这一立业之本、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这一永恒主题、深化金融改革开放这一根本动力,着力推动金融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服务质效要更高,配置结构要更优,产业实力要更强,发展活力要更足,金融生态要更好,各级党委要切实负起责任,着力提高领导金融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金融工作新局面。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