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市对县考绩重点工作推进不力约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23 23:48:3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督促考绩落后,争先进位,11月23日上午,我县召开市对县考绩重点工作推进不力约谈会,相关乡镇、街道及部门主要负责人接受县领导约谈并做表态发言。

  为了督促考绩落后,争先进位,11月23日上午,我县召开市对县考绩重点工作推进不力约谈会,相关乡镇、街道及部门主要负责人接受县领导约谈并做表态发言。县领导何莉平、项光夫、林兴欢、林建波参加约谈会。

  此次约谈会分五批进行,针对违法建筑拆除、岸改水和高标准农田项目、低产林改造暨耕地开垦、地质灾害治理、工业项目推进、小微企业培育、产业平台整合提升、除险安居、消防等重点工作推进不力,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县相关单位在违法建筑拆除、土地要素保障、除险安居和矿山治理、工业项目推进和小微企业培育等重点工作上存在推进不力,工作进度滞后情况。另外,县发改局、县国土资源局、县消防局为市对县考核指标预测排名连续两次红色预警单位。约谈会上,针对各单位在重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兴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分别提出要求和指导意见。

  “不为落后找理由,只为成功想办法。”县委副书记何莉平指出,做好年内攻坚冲刺工作,各地各部门需要按照既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快补齐各种短板,全力减少各类失分,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做到查漏补缺、迎头赶上。要形成推动考绩工作的合力,全力提速推进项目,绝不能因为个别项目而拖后腿。要明确奖惩措施,形成鲜明导向,对于工作不在状态、落实不力的要严肃追责。要积极主动推动工作落实,做到一诺千金,确保兑现承诺目标,全力冲刺考绩“四连冠”。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