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中央党校原副校长赵长茂昨来永临书院前庄分院宣讲

发布时间:2017-11-23 23:48: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11月23日上午,中央党校原副校长赵长茂应邀来我县桥头镇永临书院前庄分院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陈中浙,县领导林志佩、叶朝阳、王晓雄参加报告会。

  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11月23日上午,中央党校原副校长赵长茂应邀来我县桥头镇永临书院前庄分院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陈中浙,县领导林志佩、叶朝阳、王晓雄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赵长茂从新时代和新使命、新思想和新方略、新征程和新布局、新的伟大工程等“七个新”出发,理论联系实际,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并以大量的案例和独到的见解,系统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方面内容。

  赵长茂说,新使命就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思想产生自新实践,新思想的形成或创新是新时代的重要标志。十九大作出了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明确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工作的战略重点和主攻方向,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战略重点和重大举措,为今后一个时期指明了方向。

  “赵教授立足中央的宽阔视角,将十九大精神与基层实际相结合,见解独到、论述精辟,为所有参会人员带来了一份精神盛宴。”两个半小时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到场的80余位桥头镇村支部书记和两新支部书记们深有感触地说,赵教授的宣讲十分“接地气”,让十九大精神融入基层,扎根基层,为桥头在新时代中再次扬帆起航指明了方向。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