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温州市首届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楠溪江站)将在我县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3 23:39:54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24、25日两天,2017年温州市首届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楠溪江站)将在我县楠溪江景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温州各县(市、区)体育战线、市体育产业联合会理事单位、市体育记者联盟会员、体育专家、企业家及温州临近的各市地户外运动(露营)爱好者共200余人齐聚楠溪江,领略楠溪运动风采。

  此次活动以“美丽乡村·休闲运动·幸福生活”为主题,活动贯穿百丈瀑登山步道、楠溪江竹筏漂流和户外拓展、攀岩、真人CS、射击、露营音乐会等系列高端运动休闲项目,让参与者领略被誉为“永远的山水诗,最美的桃花源”和享有“天下第一水”之美誉的楠溪江风景之美。通过体验活动感受“运动+休闲+旅游+文化”的无穷魅力,大力推介我县丰富的体育旅游资源和休闲运动资源。

  近年来,我县依托楠溪江得天独厚的山水旅游、文化、生态资源,强力推进“体育+旅游”融合,着力将体育旅游休闲新业态培育成新的经济增长点、惠民健身的绿色健康产业和健康生活的助推产业,楠溪江可谓是运动休闲旅游的最佳之地。依托山水资源优势,将体育产业列为楠溪江生态休闲业产业之一,以打造国际体育休闲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大举品牌赛事数量多、水平高、规模大,引导扶持建设户外运动项目基地和体育特色小镇等举措,初步走出一条健身休闲产业发展之路,带动全县体育产业化飞跃发展。体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