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200名幼儿体验消防生活

发布时间:2017-11-23 23:39:54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22日上午,县机关第二幼儿园的200余名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县公安消防局参观学习,体验消防生活。

  消防官兵带着孩子们先后参观了消防车库、器材装备库和官兵寝室等地,向孩子们详细讲解每一辆消防车及器材装备的性能参数,并给孩子们穿上救火服、戴上空气呼吸器,过了一把当消防员的瘾。随后,消防官兵还带着孩子们来到训练场,让孩子们坐上消防车,并组织孩子们与老师进行灭火器使用演练,进一步提升孩子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是日下午,县公安消防局还联合县机关二幼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教育课活动,结合消防安全动画常识短片,采取有奖问答、互动小游戏等方式,为孩子们详细讲解《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内容,叮嘱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和父母一起发现并消除身边存在的各类火灾隐患。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