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中国楠溪江·东海跨年音乐节举行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23 23:39:5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3日上午,中国楠溪江·东海跨年音乐节启动仪式在岩头镇小港滩地公园举行,此次音乐节邀请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音乐节品牌东海音乐节创作团队设计打造,在楠溪江畔举办“长三角地区最大的跨年狂欢盛会”。

  11月23日上午,中国楠溪江·东海跨年音乐节启动仪式在岩头镇小港滩地公园举行,此次音乐节邀请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音乐节品牌东海音乐节创作团队设计打造,在楠溪江畔举办“长三角地区最大的跨年狂欢盛会”。温州市楠溪江风景旅游管委会主任戴春光宣布音乐节正式启动。

  音乐、露营、美食……东海跨年音乐节为期三天,于今年12月30日至明年1月1日在小港滩地公园举办一场“长三角地区最大的跨年狂欢盛会”。据悉,东海音乐节举办七年来,如今已成为华东地区最专业、最纯粹、最受青年人瞩目的户外音乐节品牌之一,也是中国举足轻重的户外音乐文化项目。此次音乐节提倡”大自然和音乐共生”的生态艺术体验,把音乐与最好的自然生态结合,同时也是首次把音乐业态带进楠溪江的山水田野,给观众体验最优美的楠溪江生态环境,与楠溪江独特的田园山水风光相融。永嘉旅游投资集团和东海跨年音乐节团队共签订五年合约,旨在通过音乐节活动打响楠溪江品牌。

  目前,音乐节已进入准备阶段,占地面积约800亩,有可停放1000辆车的停车场。舞台设计和内容规划将融合楠溪江耕读文化、永昆文化等元素,邀请星巴克等国际品牌入驻音乐节,同时邀请国内知名演员、歌手到场表演。东海音乐节团队负责人韩峰表示将把这里打造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音乐盛典。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