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对口联系和特约人员工作会议暨“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监督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1-23 23:39:5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更好发挥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11月23日,我县召开对口联系和特约人员工作会议暨“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监督推进会。

  为更好发挥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11月23日,我县召开对口联系和特约人员工作会议暨“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监督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参加会议。

  据悉,此次会议的目的是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条例》、省市委《实施细则》规定要求,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全局,进一步加强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工商联、统战团体的对口联系、聘请特约人员工作,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我县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工作的程序化、规范化建设。

  王晓雄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对口联系和特约人员工作的自觉性、积极性;积极探索新路径新规范,全力提升对口联系和特约人员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全力营造新氛围新格局,切实保障对口联系和特约人员工作落到实处。开展对口联系制度和特约人员工作不仅是落实多党合作制度的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汇智聚力、互利双赢的工作,希望各有关部门与党外人士同频共振、携手共进,探索新路子,力争新成效,为加快构筑“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

  县教育局、县发改局、县市监局分别就落实对口联系制度和特约人员工作作经验介绍;会议还举行对口联系单位集体签约仪式、特约人员集体聘任仪式,并宣布党外人士“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监督对接联系县级部门名单。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