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对9家企业效能监测点进行集中授牌

发布时间:2017-11-23 23:39:54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23日,县纪委在瓯北街道举行企业发展和招商引资(永商回归)效能监测工作座谈会,现场对9家企业效能监测点进行集中授牌。

  “监测点的设立不仅助推企业发展,还能很好地震慑不正之风。”“既是监测点,也是一个能够收集周边兄弟企业信息的平台。”“可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上,超达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嘉隆机械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纽顿流体控制有限公司、浙江超雷皮具有限公司、巴菲特金融大厦、温州华邦安全封条股份有限公司、朝瑞电气有限公司、浙江佳龙电子有限公司、县欧品饰扣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相关负责人接受授牌,并就效能监测点的用途和效果进行讨论,同时建立企业部门对接微信群,方便日后工作开展的沟通和交流。

  据悉,我县首批效能监测点共20家,之前已完成1家企业授牌,加上这次9家共完成授牌企业10家,剩下10家企业授牌将在月底前完成。效能监测点的设立将进一步营造稳定公开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立足纪检监察职能,对涉企相关部门服务企业发展和招商工作进行效能监测,切实解决影响企业发展和招商软环境方面的突出问题,形成亲商安商的良好氛围。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