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帮助“蓝嘴唇”患者 佛教协会资助3.8万 》后续

发布时间:2017-11-23 23:39:54 编辑:周艺 字体:

  “恳请留住这条27岁年轻的生命,救救他吧!”最近,一条轻松筹的求助链接在市民微信朋友圈热传,这位上有老、下有小的求助者叫胡妙森,因为得了一种极其罕见、隐性又致命的疾病,需要高额手术治疗费,不得不以此求助社会好心人帮忙,不要让3岁的孩子失去爸爸。

  11月23日下午,农工党永嘉县委员会综合支部的党员代表特意来到南城街道中联村胡妙森的家中,看望慰问了其家属,并送上1万元善款。这笔善款由该支部集体捐助5000元,支部党员、岭上人家“山里人之居”总经理金邦乾个人捐助5000元。

  胡妙森的遭遇,本报曾于8月14日报道了《帮助“蓝嘴唇”患者佛教协会资助3.8万》一文,“中国永嘉”微信公众号、县电视台等媒体平台也相继宣传报道,社会各界好心人曾募捐了23万元。

  谁知近期胡妙森的病情加剧了,已经无法再靠药物维持生命,这几个月两次远赴北京求医,已经花费了大部分爱心款。他选择了放弃,但面对终日以泪洗面、苦苦哀求的父母和不离不弃的爱人及年幼的稚子,他妥协了。全家人带着之前募捐剩余的爱心款和亲戚朋友乡亲凑的13万余元,来到无锡做肺移植手术,谁知这离进手术室的费用相差甚远,医生言明最起码准备70—80万元才能做手术,而术后还要准备排异药物,至少还需要十几万元。无奈之下,他再次向社会发起了求助,希望社会各爱心人士能帮帮他们。

  胡妙森在轻松筹上发出求助至今仅仅五六天时间,已经收到4000多人次的帮助,筹集到善款近30万元,不过离目标金额100万元,距离还是很大。呼呼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给予帮助,能留住这条年轻的生命,不要让3岁的孩子就此失去爸爸。

  如果您想帮助胡妙森,可联系本报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胡妙森”)。记者帮帮团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