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3 22:55:51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22日,岩头镇组织开展了以“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为主题的献血活动。经过工作人员的前期部署和精心安排,一大早,县中心血站两辆流动献血车开到岩头镇政府大院内,参加献血活动的党员干部群众有序地填表、测量血压、初筛、等候献血,各个环节有条不紊。

  现场,很多人是带着献血证前来献血。来自岩头镇政府的工作人员陈席治表示,自己每年都会去献两次,现在已经累计4000毫升了,作为党员干部更应该带头做表率。一旁等候献血的群众纷纷表示敬佩和赞叹。在献血过程中,医护人员向大家宣讲献血对人体的益处,打消了部分献血人员的顾虑。部分身体检查未能达到献血要求而暂时不能献血的人,也纷纷表示,养好身体,争取下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据岩头镇卫计办统计,截止到昨天下午2点,共有110余人踊跃参加了此次献血活动,其中67人献血成功,献血总量达20100毫升。

  为广泛深入地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发动群众能积极有序参与,活动开展前,岩头镇政府通过微信、短信、张贴无偿献血海报等形式,向政府干部职工及各村群众宣传血液生理和献血无害身体的常识,发动献血倡议,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了无偿献血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 潘滔滔)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