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17年浙江省企事业科协建设研讨会在永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23 00:38:2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2日下午,2017年浙江省企事业科协建设研讨会在我县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科协负责人汇聚一堂,交流学习企事业科协工作经验。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长才,县委副书记何莉平参加会议。

  11月22日下午,2017年浙江省企事业科协建设研讨会在我县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科协负责人汇聚一堂,交流学习企事业科协工作经验。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长才,县委副书记何莉平参加会议。

  何莉平对与会人员来永表示热烈欢迎。她说,近年来,永嘉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功创建全省首个系统流程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相继建立红蜻蜓集团公司科协、亚龙教育装备有限公司科协等18家企业科协。当前,城市转型和产业升级平台离不开科技工作者的鼎力支持,企业发展也离不开科技工作者的积极参与,永嘉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健全企事业科协组织建设,不断提升企事业科技竞争和创新能力。

  姜长才表示,各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调动和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做好企事业科协组织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科协工作主动适应新时代要求,既要面向国际,拓宽视野,也要强化基础组织建设,服务基层。要积极探索推进企事业科协组织建设新举措,向基层全面延伸,纵向不留空白,横向全面铺开。会议还就如何认识和做好企业科协工作,从企业科协的位置和作用、职责和特点、建设与发展的基本考虑、企业科协网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和培训。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