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何莉平到三江瓯北等地调研群团改革“1+6”亮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7-11-23 00:38:2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何莉平到三江、瓯北等地调研群团改革“1+6”亮点项目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通过党建带动、群团联动、改革推动,全面提升党的群团工作科学化水平。

  11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何莉平到三江、瓯北等地调研群团改革“1+6”亮点项目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通过党建带动、群团联动、改革推动,全面提升党的群团工作科学化水平。

  何莉平一行先后来到瓯窑小镇党建带群建项目、红蜻蜓集团非公群建项目、置诚广场商务圈群建项目和瓯北街道滨江社区群团试点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基层社区和非公经济组织、社会组织中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工作开展和作用发挥等情况。瓯窑小镇自去年成立瓯窑小镇联合党委以来,着眼“五力”建设,以小镇党建带群团,积极进行群团改革,建设区域型党群服务中心“红薪工坊”、青年文创基地、共享空间等党群服务阵地,服务党群工作;红蜻蜓集团通过开创“八三党建工作法”实现党建工作“一融合双培养三服务”;置诚广场以“创想家”为主题,通过设立员工心灵之家、求知书店读书沙龙等项目,服务员工、顾客;瓯北街道滨江社区以打造全职化群团组织活动平台为目标,通过工友之家、妇女之家、青年之家和科协阵地四大载体,开展多彩文艺社区生活。

  调研中,何莉平要求,群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群团工作的有关精神,以党建带群建,推动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找准群团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改革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开创党的群团事业发展新局面。记者 谷亨飞 实习生 张文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