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协开展政协论坛第九期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3 00:38:2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2日下午,县政协开展政协论坛第九期活动,县政协提案委主任王澄荣作《楠溪江的故事》专题讲座。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副主席黄天集及部分县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11月22日下午,县政协开展政协论坛第九期活动,县政协提案委主任王澄荣作《楠溪江的故事》专题讲座。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副主席黄天集及部分县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王澄荣围绕“楠溪江·曾经的故事”主题,讲述了曾经发生在楠溪江沿岸的真人与真事。从1985年“大若岩-楠溪江”被评为浙江省风景名胜区开始,以时间顺序讲述了楠溪江如何被评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又是如何从一个不知名的风景区变为如今“中国十大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之一的风景名胜区,同时结合申报、评选中的关键人物及相对应故事,特别提到楠溪江古村落保护的重要性,通过故事回忆的方式,形象生动地讲述了所见所闻。

  会上,王澄荣还呼吁大家珍惜楠溪江原有的自然生态环境和楠溪江沿途古建筑,为不断推广、宣传、建设楠溪江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