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谢崇福到上塘中心城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3 00:38:2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2日,上塘中心城区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基层站所负责人及下属党支部书记共150余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到会作宣讲。

  11月22日,上塘中心城区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基层站所负责人及下属党支部书记共150余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到会作宣讲。

  报告会上,谢崇福以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十九大的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迈进新时代和各项决策部署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与会人员宣传解读,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自觉地把党中央、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谢崇福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对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上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都具有极为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广大党员干部不仅要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学透,还要在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体会转化为实际行动,为“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和打造楠溪江旅游接待中心和宜居城市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认为,整场报告宣讲思路清晰,对十九大主题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新观点、新目标作了详细的解读,理论性、思想性和可操作性强,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