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金溪镇   ->  正文
金溪镇拆除一处D级危房

发布时间:2017-11-23 00:11:33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金溪镇政府组织人员对辖区湖庄村一处D级危房进行拆除,成功摘掉一颗“定时炸弹”,切实保障了住户人身财产安全。

  在该处D级危房点四周,工作人员拉起警戒线,挖掘机挥舞着铁臂,一间间危房很快被拆除。据了解,该处D级危房建于上世纪,一共三间三层,建在溪边,外墙已出现明显裂痕,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金溪镇政府有关负责人说,该镇在D级危房整治上,进行分类建档,做到边排查、边建档、边治理,对排查中发现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城乡危旧房立即组织安全鉴定,经鉴定为D级危房就落实“五个一律”和四个举措,确保群众人身安全。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