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省道深夜水泥浆大污染 公路人凌晨清理保安畅

发布时间:2017-11-23 00:11:33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21日晚上11时左右,桥下公路管理所值班人员接到县应急中心电话称,S333省道16K+000附近发生路面抛撒污染,已然形成安全隐患。接到电话后,该所工作人员迅速反应,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确认污染情况并开展清理。

  据现场污染情况判断,此次事故起因为运送水泥的货车驾驶不慎,致袋装水泥掉落地面,受污染路面约650平方米。由于S333省道夜间车流量大,加之事故发生点处于瓯江沿岸,夜间江风较急,污染面积得以迅速扩大,使从S333线16K+900-22K+450的路段中共有5处较为严重的污染。水泥污染埋没标志标线,并使得路面摩擦减弱、车轮打滑,严重影响行车安全。

  随后,桥下公路管理所迅速组织开展清理工作,组织10余人分头对路面进行清扫,在连续奋战近4小时候后,截至昨天凌晨2时基本完成路面清理。通讯员 徐光永 鲍少俊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