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接力“兰小草” 冬日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7-11-23 00:11:33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22日,浙江巴布豆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带着满满一车冬季校服,来到渠口小学珠岸校区,为全校87名学生送上校服,用实际行动接力“兰小草”,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这也是该校学生15年来第一次穿上校服。

  当天中午,该公司将87套冬季校服运送到渠口小学珠岸校区,学生们已经早早在操场等待着爱心人士的到来。当同学们一一收到羽绒外套、棉裤后,迫不及待地穿上了新校服。渠口小学珠岸校区共有87名学生,大多为留守儿童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家庭条件较差没有办法负担校服费用。校长潘益忠告诉记者,他是2002年来到学校担任校长,15年来第一次有爱心企业给学生捐赠校服,也是该校15年来第一次有校服。

  “近年来,我县很多爱心人士关注更偏远的地方,我们学校就处在一个中间地带,但我们的学生大部分家庭还是无法负担起校服的费用。”教师张玲玲告诉记者,原以为厂家送来的衣服是很薄的校服,没想到这些校服都是冬天穿的棉衣,孩子们都非常喜欢。

  “我们一直在全国各地投身公益事业,但是没想到在家门口还有这么多孩子缺少衣物,以后会更多的关注我们山区的孩子。”浙江巴布豆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孙盈说,这么冷的天,看到还有穿着单薄的学生,心里一阵酸酸的,觉得自己有这样的责任,尽一些微薄之力。今后,企业将一如既往把更多的温暖送给需要帮助的孩子。记者 范海国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