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书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创作活动走进永嘉

发布时间:2017-11-21 23:37: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11月21日,“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浙江省书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创作活动进农村、进社区走进三江街道芦田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11月21日,“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浙江省书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创作活动进农村、进社区走进三江街道芦田村,并举行2017“浙江书法村”挂牌仪式,开展十九大书法主题创作。省书协副主席戴家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书协顾问王国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书法艺术的形式呈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新任务,促进社会各界认真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叶朝阳表示,芦田村大力倡导书法艺术与书法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开展各类书画学习指导交流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继续发挥“浙江书法村”特色载体,进一步扩大书法爱好者队伍,让学习书法、鉴赏书法、运用书法蔚然成风,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打造“书香永嘉”。

  近年来,芦田村加快基础设施硬件建设,不断完善教育、卫生、文化等公共服务设施,极大地改善了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为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提供广泛的平台。“浙江书法村”的命名授牌,对打开芦田村书法爱好者们的文化视野,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打造农民群众精神家园,推动农村文化建设具有积极作用和重要意义。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