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举行2017年年轻干部能力提升班一线实战大比武

发布时间:2017-11-21 23:26:2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1日下午,我县召开2017年年轻干部能力提升班一线实战大比武暨结业典礼,来自全县相关战线上的40余名年轻干部分8支队伍参加比武。

  11月21日下午,我县召开2017年年轻干部能力提升班一线实战大比武暨结业典礼,来自全县相关战线上的40余名年轻干部分8支队伍参加比武。

  在现场,信访维稳组、楠溪江旅游开发组、岩坦攻坚组、上塘攻坚组、党建示范村攻坚组、瓯北攻坚组、三江攻坚组及永临大道项目实战攻坚组等8支代表队结合PPT形式,围绕项目概况、攻坚纪实、成果展示、心得体会及建议等内容展开比武。选手们用朴实的语言向大家娓娓而谈,提出的问题很尖锐,给出的建议很中肯,场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选手们认为,他们深入基层一线、接受复杂环境、困难任务的考验历练,在解决实际问题中增长了胆识、提升了境界。

  据了解,这是我县探索“三个一线”青年干部培训新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让年轻干部“干在一线、学在一线、管在一线”,全力打造一支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新时代铁军,为年轻干部培养发挥着重要作用。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