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坚强了半辈子的他陷入绝望》后续

县慈善总会送上5000元救助款

发布时间:2017-11-20 20:12:4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0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人来到县中医院,看望桥下镇中央山村患白血病的胡先登,并送上5000元救助款,鼓励他要顽强对抗病魔,保持乐观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

  11月20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人来到县中医院,看望桥下镇中央山村患白血病的胡先登,并送上5000元救助款,鼓励他要顽强对抗病魔,保持乐观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

  在县中医院的病房里,记者见到了虚弱不堪的胡先登,他带着呼吸机,挂着点滴,在一旁照顾他的是78岁的母亲尤亨妹。胡先登一说话就咳,母亲尤亨妹告诉记者,胡先登2月份体温高起来降不下,后来去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一查是急性白血病,住院一个月进行化疗,120多斤的体重降到了90斤。后来又住进了县中医院,到现在一直进行稳定治疗,但是这几天病情突然恶化,白细胞又高起来了。

  据了解,胡先登之前从事泥水工工作,和妻子离婚6年,还有一个女儿,住院期间全由年迈的母亲照顾,患病至今已花了10多万元,本不富裕的家庭已花光了所有的积蓄,亲戚朋友能借的都已经借过,后续的治疗费用实在无处筹集。

  热心人士如果愿意帮助这个困难的家庭,可联系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胡先登”)。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