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2017年丽水摄影节暨第二届国际摄影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0 20:12:4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2017年丽水摄影节暨第二届国际摄影研讨会日前开幕,我县城北小学三组作品入选丽水国际摄影节,其中陈光平老师个人作品展、杨爽老师个人作品展、学生作品展同时亮相,共展出作品108幅。该校也是我县唯一一所参展的学校。

  城北小学小天鹅摄影社团的学生,用童眼看世界,用镜头记录童年,这次摄影节该校共有78幅作品入选参展。国际著名摄影家卢广老师仔细观看了该社团的摄影作品,对孩子们的作品大加赞赏,也对该学校青少年摄影教育提出宝贵的意见。

  据悉,2017年丽水摄影节暨第二届国际摄影研讨会由丽水市政府和中国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记者 戴益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