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2人拟入选市政府特殊津贴

发布时间:2017-11-20 20:12:4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经逐级推荐申报、专家评审及有关部门审核,我市共有11名人才拟入选2017年度温州市民营企业高层次人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选,其中我县占了2席,分别为超达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叶建中和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吕洋。

  经逐级推荐申报、专家评审及有关部门审核,我市共有11名人才拟入选2017年度温州市民营企业高层次人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选,其中我县占了2席,分别为超达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叶建中和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吕洋。

  叶建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016年度入选省“15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培养人员。近五年,共获得科技奖项14项,市级以上主要科技奖项6项,其中省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浙江机械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三等奖1项、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在国家级期刊杂志发表科技论文5篇、出版专著一部,其中1篇获期刊年度优秀论文一等奖、1篇获期刊年度优秀论文二等奖。共承担7个科研项目,其中省重大科技专项1个、省重点创新团队项目1个、市级重点项目3个、市重点创新团队项目1个、县级项目1个。近五年来共获得授权国家专利27项,其中授权国家发明专利8项、授权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9项。

  吕洋,2016年度入选市“55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培养人选。荣获全国职工比赛第五名、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浙江省技术能手、浙江工匠、浙江省职工比赛第一名、浙江省一类大赛第一名、浙江省金蓝领赴美国培训、温州市瓯江技能大奖、温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温州市首届十大青年工匠、温州市吕洋技能大师工作室、永嘉县青年科技奖。吕洋同志的9件实用新型专利已授权、13件外观专利已授权。

  据悉,市政府特殊津贴,每人一次性发给特殊津贴20000元(其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税款由政府负担),并由市政府授权市人力社保局颁发市政府特殊津贴证书。通讯员 金素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