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12个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0 15:55:2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0日下午,北城街道机关第一支部、第二支部、两新支部、下寮教育等12个党支部党员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0日下午,北城街道机关第一支部、第二支部、两新支部、下寮教育等12个党支部党员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开始,支部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然后,与会党员向红色基金会开展募捐活动。

  活动中,街道党工委委员王建忠领学了十九大报告。全体人员重点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了十九大报告中的四个“新”——“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立意深远,集中体现了全党的智慧,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深、学透、学到位上下功夫,要将党中央、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中,要通过多种形式,全方位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确保党员学有成效、学有所获,在推进北城街道事业发展过程中,形成新思路,塑造新形象,作出新作为。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王建忠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