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国女子门球赛在上塘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0 00:15:2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8、19日两天,由中国门球协会主办,县体育局、县体育总会、县门球协会承办,省门球协会协办的“红蜻蜓·龙胄杯”2017全国女子门球赛在永嘉上塘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吉林、黑龙江、新疆、内蒙古等全国86支代表队700多名运动员同台竞技。

  11月18、19日两天,由中国门球协会主办,县体育局、县体育总会、县门球协会承办,省门球协会协办的“红蜻蜓·龙胄杯”2017全国女子门球赛在永嘉上塘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吉林、黑龙江、新疆、内蒙古等全国86支代表队700多名运动员同台竞技。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选手们个个神采飞扬,使起球槌来得心应手,一旦瞄准目标,就果断出手,不但轻松过门,而且闪击得力,使得比赛高潮迭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中国门球协会特邀副主席卢涛告诉记者,这是全国门球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女子门球比赛,之所以选择永嘉,是因为永嘉绿水青山提供了一个优美的环境,永嘉门球发展的基础和氛围非常好,温暖的气候条件更适合举办比赛。

  据了解,我县门球运动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发展迅速,全县现有门球队伍200多支,门球队员2000多人,自2012年县门球协会成立以来,老年体育事业发展得到高度重视,在提高老年人身体素质的同时,开创了老年体育事业新局面,极大地促进了农村文化体育事业大繁荣。目前已举办县级赛事30多次,承办和协办市级、省级和全国赛事10多次。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湖北省老年大学队、湖南省快乐队、福建省湄洲岛妈祖庙少先队分获一、二、三名。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