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委宣讲团来永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0 00:15:2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7日,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瑞怀到我县瓯北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参加报告会。

  11月17日,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瑞怀到我县瓯北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胡瑞怀从十九大盛况及主要议程、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和亮点、党章修改的十大主要部分等内容出发,理论联系实际,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以翔实的数据和大量的案例,全面回顾我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并与大家互动交流。

  两个小时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解读,又有实践的指导。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让大家更加系统全面地掌握了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对于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瓯北落地生根。记者 范海国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