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协举行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0 00:15:00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17日,县政协举行2017年度县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梁德君教授授课。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副主席金盾、黄天集、汪金琰、郑碧碧,秘书长施宏光参加活动。

  活动中,200多名县政协委员、在永省市政协委员听取了梁德君教授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报告。梁德君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理论、新谋划、新飞跃做出深刻全面的分析,对十九大精神做出深刻解读。通过学习,使广大政协委员更加深刻认识到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政履职作用。

  活动还进行了2017年度政风行风民主评议。记者 谷亨飞 实习生 张文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