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院线电影《少年甘国宝》在百丈瀑开机

发布时间:2017-11-20 00:02:2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8日,由福建祥益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永嘉泓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院线电影《少年甘国宝》,在我县百丈瀑开机拍摄,吸引了大量市民围观、拍照。

  11月18日,由福建祥益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永嘉泓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院线电影《少年甘国宝》,在我县百丈瀑开机拍摄,吸引了大量市民围观、拍照。

  电影由永嘉籍导演朱智财主导,李炳雷担任主演,演员任大为领衔出演。《少年甘国宝》,是一部古装功夫剧,讲述的是清朝康熙四十八年,一张价值连城的藏宝图在江湖之中掀起一股腥风血雨,原本持有藏宝图的虎拳门下大弟子全家被灭门,虎拳门下二弟子林嘉平与三弟子陈九之间为了藏宝图兵戎相见,展开殊死较量。虎拳老四甘亨贵为了安定生活则退隐江湖和王氏生下甘国宝三兄弟,一夕之间名声大噪的虎拳门销声匿迹……据了解,开机当天该剧组已经前往龙瀑仙洞行拍摄,拍摄内容为虎拳门下二弟子林嘉平与三弟子陈九之间为了藏宝图兵戎相见中的的一段情节。

  据悉,该影片将在我县芙蓉、苍坡古村落、丽水街等景点拍摄,拍摄周期为30天,预计上映时间为春节前后。朱智财表示,该影片经过近3年的筹备,并最终选择以山水见长,风景宜人的楠溪江进行拍摄,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和保留完好的古村落是古装剧拍摄的极佳之处,希望能通过影片拍摄将家乡的美丽景色推向全国。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