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首届教师基本技能总决赛在永嘉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0 00:02:21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18日,县首届教师基本技能总决赛在永嘉学院举行,120名选手分为高中、初中、小学、学前四个学段,分别进行粉笔字、钢笔字及经典诗文朗诵比赛,最后取总成绩进行排名得出名次。

  据悉,为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教师提高职业技能,3月30日县教育局决定在全县高中、初中、小学、学前四个学段举办教师基本技能比赛。4月份,学校制定方案,组织发动,赛前准备,自学自练。6-9月份,学校组织群众性比赛活动,全员参加。10月中下旬,学区组织选拔赛,直属学校组织联赛。11月18日通过层层选拔出来的120名选手进行现场总决赛。记者 汪学斌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