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2017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0 00:02:2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一口永嘉麦饼,一口烤全羊,再灌下一口羊肉汤……11月18日,2017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永嘉馆大受市民青睐和好评。

  一口永嘉麦饼,一口烤全羊,再灌下一口羊肉汤……11月18日,2017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永嘉馆大受市民青睐和好评。

  此次展会人气旺盛,各家展馆前人流如潮。其中,一走进5号展馆,立刻就能闻到一股麦饼香味,往前一看,原来是永嘉馆大厅里在现场制作麦饼,游客排着长长的队伍在等待品尝。在品尝完麦饼后,游客们还能喝上一碗热气腾腾的羊肉汤,真是很惬意。再走近一些,会看到一排排显眼的LED菜单,展示着永嘉当地的特色菜——“永嘉百味”。

  一边吃着永嘉美食,一边还能欣赏永嘉石画。楠溪多奇石,这次永嘉馆邀请到美术大师,现场演示如何在石头上画出一幅幅永嘉山水画。此外,在展区中间,摆放的一篓篓的柿子和香柚,给整个展区增添了几份亮色。

  “麦饼真好吃,汤的味道也很不错,”来自温州市区的周先生对永嘉馆的展品赞不绝口。为了让观众能了解永嘉的美食,展馆内还现场制作麦饼、烤全羊等美食;“现场的每块石画各种各样,都感觉非常精美,让孩子参观是一个非常好的体验。”张女士高兴地说。

  据介绍,2017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以“创业创新转型发展”为主题,由主题展会、分会场活动、配套活动等内容组成。展览总面积约30000平方米,其中主会场设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面积约20000平方米,主要包括地方创业创新成果展区、科技创新展区、院校创意展区、名师名家展区、招商加盟展区、小微金融展区和人力资源服务展区等七大主题展区。分会场设在温州市人才市场和温州人民大会堂,主要活动包括2017年温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和2017中国?温州民营企业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