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18年省考公务员将于11月22日起报名

我县75个岗位向社会招考

发布时间:2017-11-16 22:45:49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16日记者获悉,2018年省考公务员将于11月22日起报名,明年1月6-7日举行笔试,我县共有75个岗位向社会招考。

  据了解,我县省考75个岗位涉及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地方税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有关乡镇机关单位。这次考试在以往基础上,多了一些改革举措,首先是时间上有较大提前,试题也将由省里自主命制。其次是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明确县级机关的执法和“窗口”单位及乡镇机关主要面向本市生源或户籍的人员考录,县以下一线执法岗位可拿出不超过10%的计划数面向大学生退役士兵,进一步改善基层公务员队伍结构。

  此外,2018年考录工作改进了报名过程中相关信息的公布,在报名开始3天后只公布报名不足1:8比例职位的基础上,同时公布超过1:80比例的职位,数据每30分钟自动更新1次,以引导报考人员理性报考,适当调整分级分类考试。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