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到沙头镇调研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16 22:35:2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6日,副县长董庆标率队来到沙头镇调研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11月16日,副县长董庆标率队来到沙头镇调研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董庆标一行人先后来到沙头镇珍上线公路工程、泰石大桥工程、石埠至西垟公路工程等3个项目施工现场,查看交通项目施工现状,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并对施工方案和线路规划进行座谈交流。

  董庆标指出,交通项目工程是解决人民群众行路难的民生工程,从调研的情况来看,3个公路项目建设进度较为缓慢。交通项目工程建设要有前瞻性,在工程立项前要全面考虑项目审批的可行性,避免资金浪费。规划公路建设前要结合城市规划和未来人流量变化因素,做到合理安排。沙头镇政府在论述工程建设可行性的同时,要与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在保证不破坏环境的基础上开展工程建设,从而达到利民的效果。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