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坚强了半辈子的他陷入绝望

发布时间:2017-11-16 22:35:2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今年49岁的胡先登是桥下镇中央山村人,1岁多时被查出患有败血症,所幸经过治疗,他存活了下来。谁曾想,今年2月份他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面对家里的耄耋父母以及巨额的医疗费,这个坚强了半辈子的男人陷入绝望。

  今年49岁的胡先登是桥下镇中央山村人,1岁多时被查出患有败血症,所幸经过治疗,他存活了下来。谁曾想,今年2月份他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面对家里的耄耋父母以及巨额的医疗费,这个坚强了半辈子的男人陷入绝望。

  在县中医院的病房里,记者见到了虚弱不堪的胡先登。他带着呼吸机,挂着点滴,咳嗽不断,连说话都有些吃力。胡先登的姐姐胡玉英告诉记者,他们家一共四个兄弟姐妹,胡先登一直是全家人的牵挂。经过多年调养,胡先登的身体慢慢好转,虽然没有完全康复,但已经可以正常生活。本以为生活将慢慢变好,没想到今年2月份,胡先登又被查出患上了白血病。

  县中医院感染科主任医生叶正登告诉记者,胡先登于2月份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经过化疗病情基本稳定,所以9个月来一直在县中医院进行稳定治疗,但是这几天病情突然恶化,必须尽快进行化疗。

  记者了解到,胡先登的父母已经八十多岁,且都身患疾病。为了给胡先登治病,从2月份确认病情至今,家人东拼西凑已经欠下20多万元债务,后续的治疗费用实在无处筹集。

  热心人士如果愿意帮助这个困难的家庭,可联系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胡先登”)。胡先登姐姐胡玉英联系号码:15058365525,胡先登的永嘉农村商业银行卡号:6230910399078438068。记者 叶湘武  林志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