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沿街楼房屋顶蓝加黑 空中违章五花八门》后续

发布时间:2017-11-16 22:35:24 编辑:周艺 字体:

  屋顶临时棚搭建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而且损害房屋的结构,同时存在安全隐患。近日本网《沿街楼房屋顶蓝加黑空中违章五花八门》一文对瓯北街道罗浮大街、双塔路沿街楼房楼顶存在的违章进行了曝光,当天上午,瓯北街道就联合电力、住建等6个部门开展了拆违行动,拆除影响城市面貌的空中违章。

  当天,记者再一次来到了罗浮大街、双塔路拆违现场,看到执法人员已经在一幢楼房下拉起警戒线。在这座房屋的屋顶,违章部分都是用钢架搭建而成,执法人员利用电焊切割拆除。同时,部分居民也积极配合拆除工作,整个拆除现场平稳有序。住户黄女士说,她几天前已经接到街道发放的违章拆除通知书,已经自行拆了三天时间,自己拆除可以把东西整理起来,今后可以用到别的地方。

  据了解,此次行动也是瓯北街道开展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大行动的一部分。除了对罗浮街、双塔路沿街两侧楼顶违章建筑拆除,还要对楼道间消防通道等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拆除。住建、国土等部门将对这些建筑的合法性进行认定,一切违法建筑一律拆除,电力、水务、城管等部门也将做断水断电等工作。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