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文化礼堂”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5 22:41:4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农村文化礼堂内容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11月15日,记者从县委宣传部获悉,为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增强基层干部群众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我县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文化礼堂”宣讲活动。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农村文化礼堂内容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11月15日,记者从县委宣传部获悉,为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增强基层干部群众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我县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文化礼堂”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充分发挥农村文化礼堂的阵地作用,结合文化礼堂“四百结对”活动,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严谨准确、生动鲜活、深入人心的宣传,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活动内容包括开展“四百结对”单位到文化礼堂宣讲活动;组织展示展览和举办其他各类各种活动。文化礼堂“四百结对”活动的相关机关党组织、文明单位和志愿者队伍,要到所联系的文化礼堂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座谈、调研活动,原则上每个单位至少宣讲1场(次)以上。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县直有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农村文化礼堂的时政栏、宣传廊、活动展板等载体,帮助农村文化礼堂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展示工作,让文化礼堂成为向农村干部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窗口。同时,充分发挥“四百结对”活动有关单位的资源优势,指导帮助农村文化礼堂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主题文艺演出、知识竞赛、书画创作等各类活动。利用农村文化礼堂筹办“我们的村晚”“文化走亲”等活动的契机,指导帮助农民群众创作一批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各类小品、快板、舞蹈等文艺作品,让农民群众在自编自导自演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领悟。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