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岩头镇郑岙村建设点项目一期工程已完成

发布时间:2017-11-15 22:41:4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古树、凉亭、石桥……白墙黛瓦,错落有致,我县唯一的全省“浙派民居”建设点岩头镇郑岙村风格初显,别具韵味。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已完成,通过立面改造,长廊建设,门头、村头及道路建设,打造成素雅、简洁的楠溪江民居风格,提升农村生态环境、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

  古树、凉亭、石桥……白墙黛瓦,错落有致,我县唯一的全省“浙派民居”建设点岩头镇郑岙村风格初显,别具韵味。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已完成,通过立面改造,长廊建设,门头、村头及道路建设,打造成素雅、简洁的楠溪江民居风格,提升农村生态环境、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

  据悉,41省道南复线通车后,该村地理优势逐渐凸显,东距诸永高速入口仅15分钟路程,向西毗邻大若岩崖下库,地处芙蓉古村、丽水街两大景点交界,是名副其实的“景中村”。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