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三优”创新亲子互动 其乐融融

发布时间:2017-11-15 22:14:57 编辑:周艺 字体:

  “小飞机,飞呀飞,冲啊!看谁飞得最快……”一阵阵欢呼声、喝彩声不断从岩头镇“三优”指导中心传出。11月14日,岩头镇卫计办与兰姐姐幼儿园联合举办了一次其乐融融的亲子互动活动。

  本次活动针对0-6岁的婴幼儿,专门设计了开飞机、推小车、踩气球等几项亲子互动游戏,内容丰富多彩,互动性强,家长们带着宝宝纷纷参与其中。互动现场气氛温馨又热烈,在园长兰姐姐的细心指引下,家长和孩子们配合得很默契,帮助宝宝完成了各项游戏任务,欢笑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兰姐姐表示,亲子互动游戏强调的是家长和宝宝的共同参与,不仅让宝宝们享受到了游戏的快乐,也让家长们更加了解优生优育优教的知识和理念,让他们学会在游戏中、日常生活中锻炼宝宝的感官认知和动手操作能力,对宝宝进行早期的潜能开发和个性培养。

  此次开展的亲子互动活动,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也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岩头镇卫计办表示,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的生育观念在不停地转变,优生优育优教理念也需要逐渐形成。三优”亲子互动活动是岩头镇在“三优”促进工作中的一种全新尝试和探索,也是一次生动的宣传和教育。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还会开展一些有趣的活动,让更多的计划生育家庭了解到“三优”知识,帮助家长们形成亲子教育新理念,让更多的婴幼儿在“三优”中受益。(通讯员 葛自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