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唱响农村新风采 展现群众新面貌

我县举行2017农村文化体育建设深化年暨第三届农民文化节闭幕式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17-11-15 00:07:3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山水蕴灵光,乡村添秀色。11月14日晚,县文化中心内星光璀璨,热闹非凡,2017农村文化体育建设深化年暨第三届农民文化节闭幕式颁奖晚会在此举行。县领导姜景峰、林万乐、陈建良、叶朝阳、胡明凯、郑碧碧出席晚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山水蕴灵光,乡村添秀色。11月14日晚,县文化中心内星光璀璨,热闹非凡,2017农村文化体育建设深化年暨第三届农民文化节闭幕式颁奖晚会在此举行。县领导姜景峰、林万乐、陈建良、叶朝阳、胡明凯、郑碧碧出席晚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新时代的农民不再只是种种田、做做菜,也可以紧跟潮流,成为时尚前沿的弄潮儿。晚会在瓯北街道珠岙合唱团合唱的村歌《珠岙之歌》中拉开序幕,来自珠岙村的村民“歌星”们身着统一服装,在现场钢琴的伴奏下用清脆柔美的歌声唱响新风采,歌颂新变化,引来台下观众掌声阵阵。

  整场晚会好戏连台,高潮迭起。大合唱、双人舞蹈、男声独唱、排舞窜烧、方言三句半、昆曲……一个个接地气、有生命力的艺术表演,讴歌着永嘉新风貌,赞美着农村新生活。美妙的歌声化作了深情的祝福,动人的舞姿跳出了心中的喜悦,整场晚会展示出本届农民文化节系列活动中最为精彩的瞬间,引人入胜的表演赢得现场所有观众的掌声与喝彩。

  近年来,我县先后开展了农村文化体育建设“提升年”和“深化年”活动,各类群众文化生活精彩纷呈,本届农民文化节围绕“深化年”奋斗目标,历时8个月,覆盖全县22个乡镇、街道904个行政村,682场培训讲座、400多场文艺下乡、5万多册图书下乡,大大小小2800余场文化活动,吸引了全县52万人次参与其中。而深化年剩余的活动还将在永嘉大地上吟唱着永嘉农村的新风采,展现着农村群众的新面貌。记者 范海国 汪雪琼 陈胜豪

[1]  [2]  下一页  尾页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