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各地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3 20:11:4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大若岩、碧莲、巽宅等地相继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并结合当地实际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

  连日来,大若岩、碧莲、巽宅等地相继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并结合当地实际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

  知行统一推进落实

  大若岩镇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十九大精神,该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等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要求,作为基层工作者,要完整准确地把握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学深悟透,知行统一推动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提出,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个岗位,加快建设美丽大若岩。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基层党建工作中,村支书要以身作则,把下发的资料、上级的政策读懂、读透,再带领村两委干部、全体党员,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继续贯彻落实基层组织建设的刚性工作要求,一刻也不能松懈。要始终把发展村集体经济作为当前最大的民生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中,一定要提早谋划,多作沟通对接,想方设法把集体经济做强做大。要全面深入铺开垃圾分类工作,以非做不可、做成全县乃至全市样板的决心,加大力度,一户户做好政策宣传,引导村民养成分类投放垃圾的良好习惯,并及时把投放的垃圾收集和运输处理。

  立足当前谋划发展

  碧莲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该镇全体机关干部、镇属机关、站所党支部书记、村(居)支部书记及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学字当头抓贯彻。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提高党员干部的学习意识,狠抓落实,既着眼自身发展,提高工作自信,又筑基长远,力争实效,为建设两美碧莲不懈奋斗。新字当头抓发展。进一步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整合生态自然和美丽乡村资源,激发生态旅游资源活力,把绿水青山护得更美,把金山银山做得更大,着力打造农旅融合新碧莲。严字当头抓党建。严格落实基层党建“浙江二十条”、基层组织“两促两范”等村级组织规范建设要求,发挥村支书在村组织中“一把手”作用,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确保消薄工作超额完成。实字当头抓当前。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以“四个平台”建设为契机,切实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真正为老百姓办好事、解难事、做实事,让民生蓝图走进千家万户。

  干部带头贯彻落实

  巽宅镇在巽一村文化礼堂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该镇全体干部、村两委干部共300余人参与学习。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带头抓好学习,带头开展宣传,带头贯彻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十九大精神,指出十九大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据悉,该镇通过LED机、发放宣传单、主题演出活动等宣传方式,引导和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使全体干部更加深入了解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干事创业,将十九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