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大力弘扬“红船精神” 推动永嘉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7-11-13 20:06:3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县委副书记何莉平及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11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县委副书记何莉平及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学习南湖重要讲话精神,最根本的是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不移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忠贞不渝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南湖重要讲话精神,最核心的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这一重要思想贯彻到永嘉改革发展各个方面,以新思想引领新发展,奋力开辟永嘉转型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学习南湖重要讲话精神,最关键的是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努力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推动永嘉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前列,特别是要不断从“红船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永葆敢于改革、勇于创新的锐气,秉持百折不挠、永不服输的精神,坚持改革创新不停步、先行先试勇探索,续写好永嘉这部创业创新史。学习南湖重要讲话精神,最重要的是要坚持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永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有关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省委常委会工作的评价、省委《决定》作出的总体要求和重大部署,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联系永嘉实际,必须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争取贡献更多的永嘉力量。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根本要求,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层层压实压紧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车书记在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要切实把省委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永嘉发展的实际行动,在真学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意识,结合弘扬“红船精神”,结合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确保做到入心入脑、学懂弄通。要在实干上见成效,进一步掀起攻坚冲刺热潮,坚持经济报表和平安报表“两手抓、两手硬”,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要在善谋上求突破,进一步拓宽改革发展路子,重点要着眼更加平衡、更加充分、更加全面发展的目标,深化重大问题研究,明确发展方向,找准发展路径。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全市旅游发展工作座谈会有关精神;听取了部分县领导关于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汇报;研究审议了《关于成立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小组的通知》(送审稿)、《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直接向县委建言“直通车”制度》(送审稿)、《关于进一步增强村干部战斗力的实施意见》(送审稿)。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