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双十一”派件高峰来临

快递公司为了应对快递高峰,全员加班加点

发布时间:2017-11-13 20:03:3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随着“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结束,很多人不是在等待快递,就是在签收快递,快递行业自然也迎来了一年当中最忙碌的季节。各家快递公司为了应对大量网购订单带来的快递高峰,全员加班加点,确保物流畅通。

  随着“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结束,很多人不是在等待快递,就是在签收快递,快递行业自然也迎来了一年当中最忙碌的季节。各家快递公司为了应对大量网购订单带来的快递高峰,全员加班加点,确保物流畅通。

  11月13日上午,记者来到永嘉中通上塘分部的物流仓库看到,一辆大型物流货车正停在门口等待卸货,十多名工作人员“火力全开”,对货车上的包裹进行分拣。而在仓库大厅,堆满了大大小小的快件,等待快递员分拣、投递。

  永嘉中通上塘分部负责人李国林告诉记者,目前到达仓库的快递数量还在预计范围之内。而根据往年经验,接下来几天,永嘉中通每天快递总量将超过7万多单,上塘分部每天快件投递量将达到6000多单。李国林预测,今天下午到明天将迎来快递的投递高峰,且高峰会持续到本月20号左右。

  在EMS上塘网点,为了有效应对快件数量的激增,公司在车辆、设备等方面进行了加派和改善,投入17名快递员工加班作业,确保快件第一时间投递到用户手中。

  虽然各个快递公司针对“双十一”快件高峰提前做好了准备,但难免会出现快递积压的情况,提醒消费者切莫着急催件。 记者 叶湘武 张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