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海盐携手开展文化走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 20:03:3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由永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海盐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永嘉县文化馆、海盐县文化馆承办,以“携手共进文化同心”为主题的永嘉·海盐文化走亲文艺晚会在大若岩镇水云文化礼堂举行。

  近日,由永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海盐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永嘉县文化馆、海盐县文化馆承办,以“携手共进文化同心”为主题的永嘉·海盐文化走亲文艺晚会在大若岩镇水云文化礼堂举行。精彩节目轮番登场,演绎着两地本土的精品文化,促进了文化交流。

  晚上六点半,水云文化礼堂灯光璀璨,800多名村民不约而同前来观看演出。演出在海盐县文化馆艺术团带来的男声独唱《无地自容》中拉开帷幕,深情动人的歌曲起到了先声夺人的效果。随后,歌舞《美丽的南北湖》、男女对唱《小梦想·大梦想》、莲花道情《中国梦》、魔术表演、古典舞《陌上桑》等两地各具特色的文艺节目在互动中精彩碰撞,相互交融,为观众送上了一份饕餮盛宴。随着优雅曼妙的舞姿,文化走亲文艺晚会在女子群舞《秋之橘韵》中圆满落幕。

  本次文化走亲文艺演出筑起了永嘉、海盐两地之间友谊的桥梁,促进了两县文化的互动交流,实现了区域间文化的资源共享,给当地群众带来不同的文化视听体验。通讯员 陈碧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