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全国女子门球赛将在永举行

时间:2017年11月15日至20日

发布时间:2017-11-13 20:03:3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2017年11月15日至20日,全国“红蜻蜓·龙胄杯”女子门球赛将在我县上塘举办,该赛事由中国门球协会主办,由县体育局、县体育总会、县门球协会承办,浙江省门球协会协办,由中国红蜻蜓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龙胄门球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冠名。届时,有来自北京、上海、吉林、黑龙江、新疆、内蒙等全国86支代表队运动员700多人,裁判员、工作人员200多人,共计900多人参加。

  据悉,本次比赛按成绩录取前16名给予奖励:获得前三名的发给奖杯、奖牌、证书和奖金;获得四至八名的发给奖杯、证书和奖金;获得并列第九名的8支队伍发给证书和奖金;本次比赛共设资金5万元,其中第一名9000元;第二名8000元;第三名6000元。

  据悉,本次赛事裁判全部是国家级以上,其规格之高这是国内比赛史无前例的。通讯员 徐滨海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