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美丽乡村示范县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13 00:29:5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2日,由原浙江省农办副主任、浙江省政府咨询委员会“三农”发展部部长顾益康,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浙江大学中国减贫与发展研究中心博士朱允卫等专家领导组成的省美丽乡村示范县调研组到我县调研,通过实地走访调查,现场了解情况等方式查看我县省美丽乡村示范县建设情况。

  11月12日,由原浙江省农办副主任、浙江省政府咨询委员会“三农”发展部部长顾益康,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浙江大学中国减贫与发展研究中心博士朱允卫等专家领导组成的省美丽乡村示范县调研组到我县调研,通过实地走访调查,现场了解情况等方式查看我县省美丽乡村示范县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陪同。

  调研组首先来到桥头镇菇溪河道综合治理工程现场,行走在步行道上,边走边向有关人员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当了解到这里曾经是有名的黑臭河、牛奶河时,连夸我县为改善当地环境所做出的努力。之后,调研组来到三江街道坦头村,“这些产品是在当地生产的么?”在一瓯窑产品展室里,他们饶有兴致地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瓯窑产品的来历、经营和生产情况等。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来到岩头镇郑岙村、大若岩镇埭头、大元下村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及大若岩镇楠溪若舍民宿发展等。每到一处,调研组均详细了解环境整治、农村垃圾处理、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