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进入攻坚实战阶段

发布时间:2017-11-13 00:29:50 编辑:周艺 字体:

  瓯北街道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已进入攻坚实战阶段。11月10日,瓯北街道对双塔农贸市场进行了整治。

  当天上午,瓯北街道相关部门共出动160多人,全面整治农贸市场摊点乱设、货物乱摆、垃圾乱扔、车辆乱停、广告乱贴、污水乱排放等“十乱”现象。记者在农贸市场里面看到,许多摊位占了道路的通道,工商管理工作人员对占道经营的商户进行劝导,并搬离了物品。在市场外围,商贩占道经常较为严重,一些车辆乱停放,地上污水四溢,环境比较差。执法人员拆除了农贸市场周围的违章棚,商户们经过劝导也主动将物品搬进商铺。保洁公司工作人员对路面进行了清洗。

  市民余爱萍告诉记者,现在的农贸市场里面很脏,脚都踩不进去,希望整治后环境会好点。同时也希望政府要管住,不能今天管了,明天不管,要坚持到底,这是老百姓欢迎的。对一些散户政府要给他们另选一个地方让他们摆摊,做到疏堵结合。

  据了解,整治以后,瓯北街道将把农贸市场南面约90米长的空地划定为农民自产自销区。此外,综合执法部门将对占道经营管理常态化,运用网格化日常管理加突击检查,建立管理长效机制。

  瓯北街道有关负责人说,希望通过这次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改善瓯北城乡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出行秩序等。下一步将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打击巡查监管力,使城乡环境整体水平全面提升。记者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